不知所云。

要改掉挖坑不填的坏毛病呜呜呜

给老b文的脑洞,存一存

——ERROR——
——ERROR——
——ERROR——
“提尔比茨!提尔比茨!如果听到我的声音,回答我!”

“……程序出现错误……无法辨识……请表明你的身份……”

“提尔比茨!我是薄枝!回答我!我是薄枝!”

“……程序出现错误……无法辨识……请表明你的身份……”

“靠!”薄枝攥紧了手中的几张报告,平整的纸张被揉皱成一团,她眉头紧皱,看着屏幕上的【ERROR】字样,右手用力锤在控制平台上。

“砰”的一声。

薄枝脱力般重重往后一倒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手肘抵在腿上,身子前倾,双手交叉撑着额头,在她脸上扫下一片阴影。

“……程序出现错误……”

“……无法辨识……”

“……请表明你的身份……”

薄枝长吐出一口气,抬起头时眼里浸满泪水。她手指颤抖着按下平台上的红色按钮。

“是否格式化程序?”

冰冷的机械女声回荡在控制室内。

“……是。”

“正在格式化程序中……进度5%……”

“进度10%……”

“进度25%……”

“进度44%……”

“进度55%……”

“进度62%……”

“进度78%……”

“进度89%……”

“进度96%……”

“进度99%……”

泪水无声地滴落在控制平台冰冷的金属上。

评论

© (。ì _ í。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