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所云。

要改掉挖坑不填的坏毛病呜呜呜

    

       我站在陆地上,我的面前是大海,我手上拿着我的小屋的钥匙,另一只手腕上系着一条丝带,丝带的那头是她的手腕,她在海里。

       拍打在岸上的浪花亲吻我的足尖,我能够嗅到海风带来的水汽中微微的咸味。港口处有人在登船下海,水手张开了巨大的船帆,海风把船帆吹得鼓鼓的。

       我不能下海,因为没有海上航行的知识,更不会水。

       我眺望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很久,我不知道她在哪,只看见丝带被拉得很长很长,延伸至天水相接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 我回过头,看到庭院里的花开了。于是我回到了我的院子,关上了门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(。ì _ í。) | Powered by LOFTER